网站声明
 
       凡本站注明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的相关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以及页面设计、编排、软件等,版权均属河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所有, 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规章的保护 。
  除非中国法律另有规定,未经河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书面许可,对于河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拥有版权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河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
  违反上述声明而给河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造成损失的,本网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或著作权人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电话:0311-87902564,邮箱:hbszfyjszwgk@163.com
  任何通过河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网页链接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河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