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互动交流
发布者: 李白 发布时间: 2024-01-11 21:12:17
今年的学生学习时间已经很长了,本来上学时间就是2月9日,现在又推迟到1月27才放假,对学生来说本学期的内容已经学习时间过长,没有必要再学习了,如果提前学下学期的内容又要借书、复印,只是为了多上一周的课,也造成困扰和负担。
回复: 你好,你反映的问题不在本单位职责范围内,请向有关部门进行反馈。 2024-01-12

发布者: 桂鑫 发布时间: 2023-09-18 16:10:56
请问贵单位是省政府政策研究室么?
回复: 您好,我室全称为河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发布者: 品忠晖 发布时间: 2023-06-02 11:33:39
请问贵单位《河北经济研究》从哪里可能看到每期内容?投稿有什么具体要求?谢谢!!
回复: 感谢关心和支持,具体事宜请咨询031187905703。

发布者: 严恒 发布时间: 2023-05-31 15:23:34
请问《调研成果汇编》能否提供全文?
回复: 因涉及内部工作等原因,暂时不能提供全文,谢谢!!

发布者: 李先生 发布时间: 2023-05-30 14:10:08
请问贵单位具体职能有哪些?
回复: 河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的主要职责是:
(一)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承担或参与重要政策的调查研究工作。
(二)根据省政府工作部署,单独或组织、协同有关方面起草、修改省政府有关重要文件、报告、讲话。负责省《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与组织协调工作。
(三)对我省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提出政策性建议。
(四)组织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和省政府各部门政策研究机构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要课题协作攻关。
(五)对省内外经济形势跟踪研究,收集、分析、整理、研判和报送经济社会发展中重要信息、动态,为省政府决策提供建议和咨询。
(六)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分页:

请您留言:
姓名: *
联系邮箱:
联系电话: *
留言内容(*):